IMG_4295  

燈愣~~ 這是真的開箱文~ 打開箱子拿出我們的鞋~

其實在這箱之前已經有一箱 其中有三雙跟我一樣的魚口鞋,

我們已經約好找一天一起穿來公司

這一次 因為又有活動在特價, 所以忍不住又.........

先來分享吧~

IMG_4298  

**寫著我的名字的樂福鞋**

紫色超特別又漂亮的啦! 實體再深色一點

這雙尺寸應該是正常size, 但腳寬或肉的 真的要買大一點

邊邊有點磨腳

 

IMG_4297  

**已經有類似款 忍痛不買的樂福鞋**

是我未過門的嫂子買的

版型偏大, 但是非常舒服好穿, 比紫色那雙舒適很多, 

整個鞋緣一體成型 沒有縫線, 所以穿上不覺得磨腳

楦頭寬窄適中, 我覺得藍色的非常可愛

嫂子因為太大要退貨 正思考要不要換成藍色自己穿 

 

IMG_4296  

**簡單大方的基本款**

我嫂子是個小腳怪  這雙竟然買到21.5還說穿起來頗剛好

實體是再稍微米一點點的顏色, 有大概2cm的小跟 非常可愛!

基本款 百百搭~

 

我總共擁有這家鞋6雙, 我還會繼續買下去, 如果以下我推薦的點都能繼續維持下去的話~

1. 出貨速度超級無敵快! 通常今天訂 後天就到了, 我猜如果是北部地區, 搞不好上午訂, 隔天就到了

    但是就害怕有些店多人買了 出貨速度就會拖慢 像是paxxo(賣衣服的)

2. 物美價廉。這間跟miss sofi是同一個集團的, 質量不會太差,

    價格多在1000以下, 即使沒有特惠的活動, 也可以很容易下手

3. 換貨退貨方便。七天鑑賞期, 要退貨的話, 當初用信用卡付款 就直接退刷這樣

    換貨是另一個我大推的點, 每一雙難免版型不一樣, 如果更換尺寸, 只需要線上申請,

    接受處理之後, 便會同步寄出你要換的尺寸, 同時再回收你要退貨的產品, 

    一來一往 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不需把東西寄回去, 再換成購物金, 或是收到貨才把換貨寄出

    一樣 大約兩天可以完成。

賣場:http://tw.buy.yahoo.com/?sub=56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nia
    全站熱搜

    eva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