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這件衣服就是讓我心路歷程這麼複雜, 先附上拍賣網址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50270148?aID=1250270148&u=Y0107670868 

這間miss cherry好像是滿有名的, (據另一位網拍達人同事R的說法)

model超級無敵瘦, 每一件衣服拍的我都超想買, 風格有點像貓咪曬月亮

之前買了一件米色長上衣, 但是怎麼穿就覺得 NO NO NO 這不是我想要的感覺,

巧合之下看到這件衣服, 覺得超級無敵美的啊!!! 硬是拉了同事V一起買了這一件, (兩件免運)

10/2下標 10/23收到, 這是我第一個反推的原因, 實在很不喜歡大部分Y拍都是預購制,

如果我現在才下標這件衣服 收到時根本就穿不了! 天氣都冷到要穿雪靴去了!拜託!

另外想要順便抱怨Y拍有多難用, 為什麼拍了之後還要去填賣家的填單系統啊, 麻煩死了啊

就算不填填單系統, 總是還要填超多其他資料, 麻煩 麻煩 麻煩!

付款方式也不像商城或購物中心那麼方便, 如果一樣的買家拍賣跟商城都有, 我一定不會用拍賣買的!

不過我有發現 有些商家 在拍賣賣的東西比較便宜又多, 這之間有甚麼利害關係我就不知道了,

好 回來~下面這圖是收到時候的包裝, 我沒有期待多好的包裝, 但是這....也太...

IMG_4369  根本就像二手衣被塞回來出貨而已啊!

衣服的顏色 也不是我想像中的顏色 比照片看起來黃很多啊! (圖片看不出來)

根本就是黃板牙跟明星牙齒的差別! 總之就沒有很驚為天人啦!

好啦 賣家不要急著告我 以下要開始稱讚了


同事V人真的超好搭~ 我一直說這件衣服會讓他失望, 她倒是反過來安慰我了

她說雖然不是我們想像中的顏色, 但是這顏色還是滿好看的啦~

還有袖子真的是很美, IMG_4382  

同時我也發現他的蕾絲 不是一般的蕾絲, 是線織的, 感覺還滿特別的IMG_4383  

但要非常小心勾紗

肩線很剛好, 雖然是寬版的, 卻不會顯得太像孕婦裝

穿之前已經先下水洗過, 袖子的織花蕾絲也沒有捲起來, 我覺得很棒!

售價290還可以, 再貴真的就買不下了

今天穿到公司 結果同事R看到大尖叫~ 原來很巧的是他也買了!

這樣我們又有姐妹裝了~ 哈哈

IMG_4384  我才說不像孕婦裝 但照片看起來卻是個厚片人

IMG_4374  偷搭同事V的蜜桃絨風衣也好看~

總之今天還滿多人說衣服好看 我就勉強推推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ss cherry
    全站熱搜

    eva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